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居家暖時尚 暖呼呼穆勒拖鞋

林果良品推出紳士襪禮盒,包含商務羅紋(左起)、聖誕限定設計與繽紛羅紋,風格貫穿正式至休閒場合。每盒各1,299元。(林果良品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居家生活習慣改變加上低溫來襲,丹麥鞋履品牌Ecco全新推出穆勒拖鞋,以方便穿脫的穆勒鞋型設計,搭配保暖內裡與PU鞋底,打造冬季必備單品。台灣手工皮鞋品牌「林果良品」(ORINGO)也將皮鞋製鞋工藝延伸至室內真皮拖鞋,以精緻質地與柔軟的包覆觸感,陪伴居家時光。

Ecco穆勒拖鞋以溫暖配色與一穿即走的鞋型設計打造冬季居家療癒單品。圖中展示石灰色款,4,380元。(Ecco提供)

時尚業觀察,隨著疫情的影響,民眾待在家的時間變多,對居家服飾、配件的挑選也更為重視。Ecco看準這波冬季需求,推出復刻穆勒拖鞋,鞋面以柔嫩的磨砂羊皮製作而成,外型簡約可愛,內裡則添加保暖纖維層,帶來溫暖、呵護的感受,同時,為鞋底賦予輕盈的PU材質,令步伐更為舒適自在,也令這款穿起來暖呼呼的「麵包鞋」,更能自在地穿梭室內與室外。

Ecco穆勒拖鞋搭配PU鞋底,能同時滿足在家與外出穿著。圖為墨粉色款,4,380元。(Ecco提供)

「林果良品」看好耶誕節送禮需求,將引以為傲的製鞋工藝延伸至在家穿著的手工真皮拖鞋,要讓收到這份禮物的人感受到最舒心的體貼,並且為私人居家慵懶時光、以及與家人的團聚時刻,點綴精緻格調。品牌同時推出多款紳士襪禮盒,以及全新的大波卡圓點紳士襪。為展現男士穿梭於正式、上班或休閒場合的細節魅力,襪款顏色從內斂的素色到搶眼的跳色、對比設計,一應俱全。

林果良品將皮鞋工藝延伸至手工真皮拖鞋,具備舒適的中底軟墊與中性色調,男女皆適,各1,880元。(林果良品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