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Jasmine Galleria春夏 樂觀輕盈色彩

Jasmine Galleria 2022春夏A字短洋裝,以輕盈的星星紗展現年輕俏麗活力。(圖文:記者陳逸寬)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全美前五大婚紗禮服品牌Jasmine Galleria舉辦2022春夏時裝秀,以「Happy Heart」為題,運用輕盈的色彩,以愛心貫穿此系列,希望為疫後的新生活帶來樂觀正向、愛與喜悅。

Jasmine Galleria 2022春夏紅色禮服,上身以多個不同尺寸的愛心堆疊而成。(圖文:記者陳逸寬)

執行長應瑾表示,Jasmine Galleria今年5月時推出永續婚紗系列,採用全世界第一個用環保林木製成且取得國內外專利製作的長纖維面料製作,原本這次春夏秀要繼續發揮永續主題,奈何碰到台灣疫情爆發,因而改以「Happy Heart」為主題。此系列大量減少禮服比例,多了許多可日常穿著的款式,短禮服款式也增多,執行長應瑾表示,這是應顧客需求而做的調整,「現在顧客正式的場合沒有那麼多,即使有也偏向穿比較不那麼正式。」

Jasmine Galleria 2022春夏禮服摒棄過去繁重的結構,展現輕盈新貌。(圖文:記者陳逸寬)

應瑾表示,因為疫情的關係,全世界都慢了下來,消費習慣也隨之改變,「以美國市場來說,疫前每場婚禮大約請200名賓客,伴娘約8位;但現在規模都縮小,賓客大約50至60人,伴娘大約4至6位,因此服裝上的要求也不若以往隆重,設計因此要跟著調整。」她指出,現在品牌多了更多跟顧客溝通的時間,「設計師會更依照顧客的需求來做設計,顧客也會去思考消費的意義,我覺得這樣很好。」

2022春夏系列摒棄過去繁重的結構,應用輕盈的面料堆疊,禮服輪廓包括A字、鐘形、前短後長等,褲裝俐落幹練,時不時有愛心圖騰出現在服裝上,營造自在、歡樂的氛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