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控】〈藝術之釀 時尚嚴選〉皇家禮炮21年 藍玫瑰限定版

保樂力加董事總經理王德勤Terence Ong與隋棠一同揭開全新皇家禮炮新奢時尚系列的華麗序幕。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

「威士忌之王」皇家禮炮攜手英國新銳設計師Richard Quinn,透過其精準的時尚風格重新詮釋英國皇室經典元素,以時尚領域金字塔頂端方可觸及的高級訂製服手法,打造前所未見的全新「皇家禮炮21年新奢時尚系列The Couture collection」。首款作品「皇家禮炮21年新奢時尚系列──藍玫瑰限定版」以設計師最為人所知,且為英國國花的玫瑰為主題,繪製限量的藍玫瑰瓶身,共有「暮光白」和「月夜黑」兩色,酒體本身亦由皇家禮炮首席調酒師Sandy Hyslop全新調製,嚴選31間頂級威士忌酒廠超過21年以上的珍稀酒液,其中還封存3間已消逝酒廠的絕響佳釀,打造出花園百花盛開的氣息。

「皇家禮炮21年新奢時尚系列─藍玫瑰限定版」,暮光白與月夜黑兩款,各4,360元。「皇家禮炮21年新奢時尚系列─藍玫瑰限定版」,暮光白與月夜黑兩款,各4,360元。

圖片提供/帝亞吉歐、保樂力加、嘉馥、人頭馬君度、大隆嘉禾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