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佳利益》明年連出2季 天心同台飆戲劉品言

天心霸氣回歸《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
(群之噰傳播有限公司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律政職人劇《最佳利益》第2、3季眾星雲集,之前在《火神的眼淚》作為女力崛起代表的女消防員陳庭妮,這次轉職擔任律師,飾演余芝綺和「Darren」邱凱偉是兄妹,更與天心是無血緣關係卻擁有革命情感的姊妹,一同證明只要有實力無關乎性別,任何人都能成為職場佼佼者。

劉品言成《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生力軍,首度與天心同框。(群之噰傳播有限公司提供)

該劇將於明年推出第2、3季,總製作費高達1.5億,打造五十多個場景,甚至上演槍戰動作戲,除了原班人馬天心、溫昇豪、楊銘威、夏靖庭、曾珮瑜、田羽安、鍾承翰,還加入固定班底禾浩辰、Darren、陳庭妮、劉品言。每個單元更找來重磅實力派加入,包括楊貴媚、許傑輝、游安順、田麗、林嘉俐等人,堪稱集結台灣一線演員最多的影集。

另外,天心與有「小天心」封號的劉品言首度合體,2位戲劇女神同台飆戲讓人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