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祕花園】〈失格戀人〉這款男友快放生 小氣到連女友都要拗

2021/12/05 05:30

圖/巫伊

文/MuMu

兩人在一起,出門AA制,雖然我是女生,也覺得這樣比較公平。但若男方是個主動堅持要AA制的人,身為過來人,強烈建議女方一定要透過同居進一步觀察對方。因為小氣而省錢要求AA制,若沒有同居是很難發現的,而且熱戀期對一切的包容,會讓女生瞎了眼而失去理性,直到同居,惡夢才開始。

猶記得那年我和男友同居,水電一切開銷都要均分,小到個位數,若有小數點他會說:「男生就吃點虧,這一塊我出。」第一次聽覺得傻眼,聽到最後覺得可憐。更有甚者,上廁所小號有次數規定才能沖水,不然水費就要由我負擔,而最後我真的受不了了,只好自己出水費。此外,他喜歡洗完澡後到賣場裡使用免費試用的保養品,若有免費試吃更絕對要吃超過一半,能免費的一切事物都不行錯過,甚至為了試吃名店食物排了兩個小時,只為了拍照打卡證明自己有吃過,但那只是免費試吃品。

這一切我都忍了,但為了省錢連自己女友的便宜都要占,這點實在讓人火大。同居第一年冬天,寒流來襲,我洗澡洗到一半,他竟然把熱水器關掉,澆灑在身上的水突然變冷,全身顫抖不止。我火冒三丈地責問,只見他一臉沒錯地說:「熱水已經開了十分鐘。」我氣得發抖,憤怒地說了一句:「電費我自己繳。」然而從此雖不用擔心熱水器突然被關掉,卻在隔年夏天吃了大虧。那個夏天,本來一天只允許吹一小時冷氣的小氣鬼,突然變得毫無節制,只因為電費是我出。電費單寄來那晚,看著他,嘆了口氣,生活所遇問題很多,但若以後的另一半是如此貪小便宜,連自已的親密愛人都要拗,這樣的婚姻肯定不會美滿,所以最終我選擇了分手,而他不解甚至還一一細數幫我多出錢的次數。我搖了搖頭,真的是沒救了,只能說當初瞎了眼。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