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祕花園】〈塔羅占卜室〉在團隊中 你有好人緣嗎?

2021/12/05 05:30

選A的人/對應牌卡:吊人

文/一枚

選B的人/對應牌卡:魔術師

塔羅牌繪製/徐英祥

選C的人/對應牌卡:教皇

人與人的相處中有著太多複雜的因素,人際風格也不大相同,有些人喜歡朋友聚會、累積人脈;有些人喜歡獨來獨往,僅作基本的人際互動;而也有一部分的人依循對象的不同,給予不同的回應方式。在你的人際關係之中,你是個擁有好人緣的人嗎?面對和人的相處,你感到自在的是甚麼樣子的模式呢?趕快來測驗看看吧!

選D的人/對應牌卡:命運之輪

【愛的直覺 選張牌】

選E的人/對應牌卡:隱者

現在,請閉上眼睛,在心中默唸三次:「請問我擁有好人緣嗎?」接著,隨著你的直覺,選一張你最有感覺的塔羅牌!選好了,就來看看牌卡解說吧!

圖/喬安娜

〈選A的人/對應牌卡:吊人〉

你的人際風格:樂善好施,為人著想,人緣佳。

吊人代表對人的付出與投入,並且不求回報,因此也常讓人為其奉獻感到不易。選擇「吊人」這張牌的你,與人的互動是樂善好施並且為人著想的,你在團隊中經常不求回報地投入自己的資源,同時也能注意到別人的需要,就像是「把別人看得比自己還重要」的狀態,你在團隊中也默默發揮許多功能,久而久之,累積不少好評與好的互動關係。唯長久的付出,人心也是會累的,當你需要從別人那邊得到一些回應時,也可大方接受!「互相」也是關係長遠的重要因素之一。

〈選B的人/對應牌卡:魔術師〉

你的人際風格:才華出眾,引人注意,任務導向。

魔術師象徵有能力、有魅力的佼佼者,在人群之中總是散發光芒,很難不被注意到。選擇「魔術師」這張牌的你,是才華出眾的人,同時也因你的特質與能力,能吸引他人的目光,成為團隊中的焦點及重要的角色之一。你享受發揮所長、為人服務的過程,也不排斥多認識新朋友,因此,你總能認識來自不同圈子的朋友。長遠來看,你能在這樣的人際關係中得到滿足,並持續豐富自己,唯當你需要陪伴或知心好友在旁時,有那樣合適的人選嗎?未來可再思考與多方經營。

〈選C的人/對應牌卡:教皇〉

我的人際風格:嚴以律己,相敬如賓,互動隨緣。

教皇意味著長輩、前輩的引領與指導,在人群中是被尊敬的角色,因學識與身分獲得尊重。選擇「教皇」這張牌的你,是個嚴以律己的人,你總是率先做好榜樣,從日常的表現累積了他人對你的崇拜與尊敬,這份尊敬並非客套,而是他人總能從你身上得到一些指引與回饋,讓問題獲得解決。你不吝於承擔責任,或主動指導他人,唯不同世代或特質的人,非人人都能互動合宜,因此,當你能遇到合得來的人就互動,如非你同類就隨緣吧!「不強求關係」是最佳的解方。

〈選D的人/對應牌卡:命運之輪〉

你的人際風格:喜歡互動,廣結善緣,朋友眾多。

命運之輪是追求自然互動、隨遇而安的,在人群中不受拘束,總令人羨慕其看待事物的淡定感。選擇「命運之輪」這張牌的你,是個喜歡結交朋友的人,廣結善緣、多角化涉略與經營人際關係,因此你身邊不乏有各種專才的人脈。多數人認為你擁有好人緣,與人交際互動得宜,並且你的察言觀色與拿捏界線與分寸,讓你的人際網絡愈來愈豐富。因此,若你的工作或生活能融入這項人際資源,將帶來很大的助益。唯遇到朋友邀約時,就得投入相應的聚會時間。

〈選E的人/對應牌卡:隱者〉

你的人際風格:低調行事,待人細膩,更喜歡獨處。

隱者是充滿智慧與生命歷練的人物,在人群中不耀眼,低調行事,並過著自己的享樂生活。選擇「隱者」這張牌的你,是個喜歡低調行事的人,在團隊中並無明顯的存在感,你享受在不被注目的環境當中,能在一旁把一切看得很清楚。你待人溫和、處事細膩,經常是他人求解的對象之一,你也不吝於將自身所見及想法分享給他人,因此,你就像團隊中「顧問」的角色,或私下相約的對象。唯當你需要獨處時,現在的人際關係是否能給足獨處的空間呢?可以再思考看看。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