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富凱攻蛋染金毛登3層樓高-田馥甄當嘉賓 送媽媽驚喜

許富凱歷經兩次演唱會延期,終於首度攻蛋。(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金曲台語歌王許富凱昨首度攻蛋,舉辦「拾歌」演唱會,此次演出歷經兩次延期,成為解封後小巨蛋的首場個人演唱會。他感性表示:「很謝謝大家陪著我,不離不棄沒有退票,陪我站在這個舞台上,有你們的陪伴特別踏實溫暖。」

田馥甄擔任許富凱演唱會嘉賓。(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許富凱特別染了淺金棕灰新髮色,在3層樓高的舞台飆唱《一寸真心》開場,接著演唱《少年夢》、《決心》,笑說:「小巨蛋四周的門都已經鎖起來了,你們也出不去,一起好好聽歌吧!」

許富凱在3層樓高的舞台上開場。(記者胡舜翔攝)

日前搭台時許富凱親自來監工,「自己的主場當然要關心一下,我駐守在小巨蛋好幾天,希望帶來最棒的演出。」不過演出前一天他喉嚨不舒服,緊急到醫院打消炎針再立刻趕到現場總彩排,展現敬業精神。

演唱會邀請金曲歌后田馥甄擔任嘉賓,兩人合唱《落雨聲》、《心肝寶貝》、《媽媽請你也保重》,由於田馥甄的媽媽是許富凱的粉絲,田馥甄演出前對於擔任嘉賓一事相當保密,希望給媽媽大驚喜。許富凱則說他先前差點當了田馥甄「一一」演唱會的嘉賓,因為田媽媽傳訊息詢問:「要不要上去唱歌?我跟姊姊(田馥甄)說一聲。」讓他感到相當窩心。

此次吸引近1萬名粉絲到場,票房收入超過2千萬,扣除成本後小賺。他在演藝圈人緣極好,「Ella」陳嘉樺、光良等好友都來現場同樂,他還特地留位子給已逝恩師「寇桑」黃義雄,希望寇桑能好好欣賞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