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米可白打完疫苗呼吸急促視茫茫 急交代遺囑

米可白昨出席活動,氣色不錯。 (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米可白日前打第二劑AZ疫苗,出現嚴重不良反應,住院8天後,昨出席活動,氣色看來已恢復。她提到打完疫苗當晚就出現呼吸急促、視力模糊等徵兆,她立刻傳訊息給媽媽交代遺囑,像是捐器官、捐錢等,讓媽媽聽了傻眼,還罵她「快過年了,說什麼不吉利的話」。

米可白指出住院期間高燒不退,醫生檢查後發現是急性肝炎,肝指數飆破370,而她住院期間也發生胃痛情況,才發現胃發炎、胃食道逆流,也檢查出大腸息肉,因此順便做了手術,把息肉割掉。

此外,政府接下來開放打第三劑疫苗,之後還願意打疫苗?米可白想了想,表示「為了保護自己,還是會去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