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MIKIMOTO頂級珠寶 奢華和風之美

MIKIMOTO春之桃花戒指,約1,820,0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日本珠寶品牌MIKIMOTO今年七月發表全新頂級珠寶系列「The Japanese Sense of Beauty」,海外首站來到台灣,即日起至12月6日在台北101旗艦店展出,這次共有22件全新作品來台,此系列以日本大自然的四季之美以及傳統藝術為靈感,以珍珠搭配翡翠、珊瑚、藍寶石和鑽石,加入MIKIMOTO經典的串珠工藝、寶石切割工藝、滾珠鑲邊工藝,以珠寶展現四季更迭的細微變化及和風之美。

MIKIMOTO美樂珠菊花造型胸針,約11,100,000元。

多件作品以花為主角,菊花一直是日本皇室家徽的象徵,MIKIMOTO捕捉菊花從含苞、初放到完全綻放的各種階段,「美樂珠菊花造型胸針」以一顆直徑超過18毫米的天然美樂珍珠為花芯,周圍以愛心形、水滴形、馬眼形花式切割鑽石環繞,鑲嵌鑽石的花瓣恣意伸展,具象描繪花朵姿態;「春之桃花戒指」將春日花園濃縮於一只戒指,三朵粉色雕刻珊瑚的桃花有著滿滿春日色彩,搭配珍珠、粉紅拓帕石、粉紅藍寶石、石榴石、尖晶石、鑽石,柔美和諧的色彩非常受到亞洲女性喜愛。

MIKIMOTO江戶切子造型墜鍊,約5,430,000元。

「江戶切子造型墜鍊」靈感來自日本傳統工藝江戶切子玻璃器皿常見的複雜圖騰,馬眼形切割鑽石鋪排出寶石萬花筒,搭配花式切割寶石,一如江戶切子玻璃雕花多種切面的質感,漸層色調的藍寶石鋪鑲於鍍黑銠白K金上,展現高竿的配色美感,其他包括和服、摺扇、浮世繪等常見的日式元素,也都融入珠寶創作,為頂級珠寶增添一股文雅氣質。

名模張敏紅(左)佩戴MIKIMOTO繩結造型項鍊約4,940,000元、邱馨慧(右)佩戴春之瀑布造型胸針約8,990,0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