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普賢不搞曖昧 把家人擺第一

安普賢(右)對金高銀一見鍾情,現實中則屬於「從旁慢慢滲透」的類型。(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記者鍾志均/台北-首爾連線報導〕33歲韓星安普賢出道7年,去年演出韓劇《梨泰院Class》反派走紅,他今年在《柔美的細胞小將》化身宅男遊戲開發者「具雄」,特地蓄鬍,留長髮,形象大變。他自認和具雄只有7成像,「不太分享煩惱或傷痛這部分滿像的,另外喜歡整理、愛乾淨也很相似」。

安普賢在戲中對金高銀一見鍾情,現實中,他說自己是「從旁慢慢滲透」的類型,拒絕一切曖昧,「一開始就對女性友人的界線劃分清楚,不會像具雄那樣讓人誤會」。

劇中每人心中都有「優先順位」排行榜,安普賢的前三名分別是家人、自己和演戲,「我的第一名從沒變過,家人就是我生活的動力」。

安普賢透露妹妹是該劇鐵粉,一開始擔心他演出會被罵翻,直到11集左右,她竟回「還不錯嘛」,讓他超開心。《柔美的細胞小將》將製作第2季,第1季於愛奇藝國際站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