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彭小刀回歸當新人 周董誇帥

彭小刀相隔14年重返歌壇,自謙是以新人之姿復出。(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彭小刀昨天舉辦記者會,宣告全面回歸演藝圈,他表示:「我現在再度復出,是娛樂圈的新人。」透露好友「周董」周杰倫看到新歌MV,立刻傳訊誇讚「很帥」,「周董真的是大哥級,雖然小我1歲,但心態就是要照顧身邊所有的人,真的很感謝。」

彭小刀透露,之前有向周董邀歌,「大概是兩年前,他就說『你要喔,那我寫一首給你』,等我之後有空再來問。」而他沒有特別傳訊告知5566的團員,「他們聽完歌應該會覺得,還可以再回來唱一下!」

至於未來是否與5566合體推出新歌?彭小刀談到:「我很珍惜每一次跟他們在一起的時間,他們是我出社會一起戰鬥、一起經歷的風風雨雨的好兄弟,如果有機會再度合體也很樂見。」演唱會則要看巡演團隊的規劃。

他相隔14年推出新歌《英雄的模樣》,坦言與參加了《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有關,重新點燃了對演藝工作的熱情,「我對自己的表現很滿意,是用生命去表演。」更因為錄製節目,多了許多就讀國小跟國中的粉絲。

他現在與《全明星》的戰友們都保持聯絡,包括因為緋聞而退賽的采子,「生日的時候有(傳訊)鼓勵,就是說人一定有遇到挫敗,或是做錯事情的時候。」采子看了也有回應,表示會繼續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