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梵克雅寶珠寶 定格四季

Helen Amy Murray的作品妝點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寶精品店的櫥窗。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大自然的花卉是法國珠寶世家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寶最擅長的題材,從春日的盎然花園到冬日的雪國花景,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寶將四季更迭的美麗景致,以珠寶永恆定格。今年冬季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寶以Diamond Breeze作品歌頌皚皚白雪下的大自然奇觀,並獻上Lotus新作,包括指間戒、項鍊和耳環套組,以白K金搭配鑽石,猶如在肌膚撒下一片雪白光耀。

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寶Lotus Between the Finger四花指間戒,白K金鑲嵌鑽石,約735,000元。

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寶以Lotus新作迎接雪白冬季。

蓮花錯落排列 光線穿透生動

瑞典藝術家Fideli Sundqvist從原始草稿、挑選紙品以至製作圖像和故事大綱,每個創作步驟全程參與。

Fideli Sundqvist以柔和的色彩帶來驚人的效果。

Lotus即蓮花,在東方有著高貴純潔的意涵,2001年一款蓮花指間戒成為Lotus系列最具代表性的作品之一,這款戒指在2017年升級,融入全新的鉸接技術,讓蓮花和嫩葉纏繞指間,十足生動。今年Lotus指間戒新作是大小不一的四朵蓮花錯落排列,透過精巧的金工技術和寶石鑲嵌技術,立體感十足的蓮花彷彿漂浮於指間,更凸顯蓮花的靈動和仙氣;項鍊和耳環同樣是三朵大小不同的蓮花錯落排列,花朵之間特別留下空隙的鏤空設計,讓光線穿透後增強鑽石的折射效果,三件作品都有著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寶經典的不對稱設計,生動捕捉大自然變化的瞬間,寶石鑲嵌工匠揉合珠寶製作及拋光技術,利用珠鑲和爪鑲等工藝,讓蓮花更顯晶瑩剔透。

英國藝術家Helen Amy Murray擅長在平坦的表面上創作浮雕藝術。

合作藝術家設計師 增添溫暖

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寶Lotus三花吊墜,白K金鑲嵌鑽石,約515,000元。

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寶Lotus三花耳環,白K金鑲嵌鑽石,約1,010,000元。

為了彰顯Diamond Breeze作品的詩意和藝術性,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寶特別與多位藝術家、室內設計師、室內建築師合作,讓他們將Lotus、Frivole、Rose de Noël等以花朵為主題的系列作品結合天馬行空的創意,創作出全新的珠寶藝術,例如英國藝術家Helen Amy Murray擅長皮革浮雕,她以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寶的蓮花、罌粟花、聖誕玫瑰為靈感,以金色及珍珠色麂皮和緞面絲綢縐紗為素材,勾勒出花朵和蝴蝶的立體姿態;瑞典藝術家Fideli Sundqvist將珠寶作品結合紙雕,創作了詩意盎然的自然天地,柔和的色彩為珠寶增添溫暖質感,非常適合節慶氛圍。

圖片提供: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