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控】〈暖心祝福 百元交換禮物超值提案〉輕巧迷你 小資經典組合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每年年底當然少不了小資族最愛的百元聖誕造型彩球組,歐舒丹今年推出星星、聖誕襪造型、還有男士專屬的節慶彩球,共五款超可愛彩球吊飾,裡面集結三款明星商品,可當作聖誕樹吊飾,還可作為收納小盒,顏值滿分。

MakeUp Eraser®原創魔法卸妝巾# Disney壞皇后限定7件組,890元。每條約12.7cm×10.16cm,只需水即可重複使用,透過物理吸附原理輕鬆卸除日常妝容,多功能洗卸一次到位。MAKE UP FOR EVER紅色風豹經典真我紅唇組,880元。含:藝術大師ROCK真我唇膏筆#402+藝術大師玩色唇線筆#710(價值1,720元)。

集合品牌經典商品的聖誕迷你禮盒,不到千元定價,每每推出都吸引許多新客嚐鮮,像是英國EVE LOM全能深層潔淨霜、NYR野玫瑰亮采萬用霜以及品木宣言的面膜,今年都有小容量版本推出,送禮實用不失面子。

EVE LOM X’MAS潔淨霜聖誕吊飾組,750元,含:全能深層潔淨霜20ml+小瑪姿林卸妝棉布(1/2尺寸)。尼爾氏NYR舒緩放鬆聖誕晚安禮,650元。含:舒緩放鬆滾珠精油9ml+靜眠枕頭噴霧8ml。尼爾氏NYR野玫瑰聖誕亮采禮,700元,含:野玫瑰亮采萬用霜15g+野玫瑰護手霜15ml。

來自英國精油療癒專家AROMATHERAPY ASSOCIATES以經典的沐浴油、純香精油、SPA護理商品,風靡芳療愛好者,今年的年度禮盒特別打造「靜心小確幸」,將晚間舒緩、心靈之沐兩款沐浴油化為節慶小禮,貼心價格,堪稱交換禮物最佳MVP。

AROMATHERAPY ASSOCIATES晚間舒緩沐浴油,9ml/540元。

除了保養外,NARS壓軸推出聖誕限量「解放狂想迷你6色眼彩盤」,品牌最受歡迎的乾燥玫瑰色首次登上眼彩盤,一盤精選實用度最高的色彩,以及霧面、絲綢緞光、金屬珠光質地,延續聖誕系列的禁忌緞帶包裝,輕巧迷你的設計,絕對是最想抽到的交換禮物。

NARS解放狂想迷你6色眼彩盤,950元,共#ORGASM蜜桃香檳、#LAGUNA性感暖銅、#DOLCE VITA乾燥玫瑰3款可選。品木宣言彩虹面膜五件組,790元。含:天生麗質粉美肌面膜15ml+一飲而盡深度滋潤面膜15ml+泥娃娃活性碳蜂蜜面膜15ml+泥娃娃活性碳面膜15ml+奇蹟抗痘面膜15ml(價值1,020元)。

圖片提供/MAKE UP FOR EVER、10/10、10/10HOPE、Melvita、PAUL&JOE、Kiehl’s、蘭芝、品木宣言、東方美、法倈儷、歐舒丹、盈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