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控】〈暖心祝福 百元交換禮物超值提案〉潤唇護手 冬季最佳拍檔

冬天嘴唇容易乾裂,護唇膏最實用。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愈接近年底,氣溫直直落,天冷時最實用的護膚三寶,護手霜、護唇膏、身體乳,一定少不了。法式贈禮專家歐舒丹L’OCCITANE推出兩款節慶限定系列「豐收乳油木暖香系列」與「茉莉玫瑰系列」,護唇膏、護手霜及香氛皂等都是最基本的百元入門款,「豐收乳油木暖香系列」結合無花果氣息與滋潤的乳油木果油,配上南法藝術家Tristan Bonnemain繪製的包裝,童趣可愛;「茉莉玫瑰系列」調和茉莉、格拉斯千葉玫瑰的花香氣息,最符合亞洲女性的喜好,同時還推出「指緣修護油」、能隨身補搽的「香氛凝膠」限量品。

歐舒丹豐收乳油木暖香舒芙護手霜,30ml/400元;豐收乳油木暖香護唇膏,12ml/400元;豐收乳油木暖香香氛皂,50g/250元。歐舒丹茉莉玫瑰護手霜,30ml/400元;茉莉玫瑰香氛凝膠,10ml/900元;茉莉玫瑰指緣油,7.5ml/680元。

Melvita蜜葳特以法式贈禮「Pâte de fruits水果軟糖」為靈感,將杏桃核果油、仙人掌果油、紅石榴果油融合果香氣息,研發天然有機的「香氛果油手唇護理系列」,三款護手霜皆採用50%回收再製塑材,護唇膏則是100%單一可回收的塑料,護唇膏容量與舊版相比增加了28%,價格維持不變。

Melvita杏桃亮澤護手霜、仙人掌滋養護手霜、紅石榴豐潤護手霜,皆為30ml/400元;杏桃亮澤護唇膏、仙人掌滋養護唇膏、紅石榴豐潤護唇膏,皆為380元。Grown Alchemist聖誕限定經典保養組合,580元。經典護手霜20ml+護唇膏12ml,內含透明隨行袋,包裝以銀色瑞典紙打造、手工包裝。

貓奴交換禮物首選,肯定是PAUL&JOE,兩款造型萌翻的聖誕限量護手霜,分別為防水保濕型以及深度滋潤款,能滿足不同需求;Kiehl’s限量聖誕系列年年都是討論度極高的送禮熱門選項,今年邀請法國插畫家Marylou Faure設計包裝,為經典商品變身,Kiehl’s極效潤澤護手霜專門為長期乾燥的雙手所設計,是冬季最佳拍檔。

Kiehl’s×Marylou Faure極效潤澤護手霜,200ml/990元。PAUL&JOE奶油花束限量柔滑護手霜;英倫貓限量保濕護手霜,乳霜質地,為無花果香氣,皆為40g/500元。(翻攝自品牌IG)

澳洲植萃保養品牌Grown Alchemist與紐約時尚品牌(MALIN+GOETZ),皆是強調成分天然、簡單平衡的保養哲學,今年將最受歡迎的人氣品項組裝成禮,像是潤唇、潤手組,男女都適用,是實用不踩雷的一時之選。

(MALIN+GOETZ)修護滋潤禮盒,750元。佛手柑護手霜30ml+修護潤唇凝膠10g。蘭芝睡美人唇膜禮盒售價,850元。內含睡美人極萃滋養晚安唇膜,甜莓、蜜柚、青檸(各8g)。品木宣言薑味暖暖迷你組,390元。含:薑味暖暖香氛沐浴乳30ml+薑味暖暖香氛舒芙蕾30ml+薑味暖暖香氛護手乳30ml。(翻攝自品牌IG)

圖片提供/MAKE UP FOR EVER、10/10、10/10HOPE、Melvita、PAUL&JOE、Kiehl’s、蘭芝、品木宣言、東方美、法倈儷、歐舒丹、盈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