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年底聚餐 景觀約會餐廳》S&W新菜色 法國貴族最愛

夏多布里昂牛排32OZ,上桌前會由服務人員於桌邊進行火焰炙燒服務,秀感十足,也是賓客拍照的焦點,8,880元。(記者凃盈如攝)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攝影﹞位於台北微風南山47樓的經典美式牛排館Smith & Wollensky(以下簡稱S&W),擁有超過40年的乾式熟成專業技術,一直是熱門的景觀約會餐廳,疫後迎來秋冬菜單,迎接年末聚餐旺季。主廚傑克森表示,S&W向來主打美式大份量分享餐點,提供正宗美式頂級厚切牛排,讓饕客可以享受大口吃肉的滿足感,近期推出2款大份量牛排餐與秋冬新菜。

全新前菜甜蝦酪梨韃靼,以鮮甜的生蝦搭配濃郁的酪梨,加上畫龍點睛的新鮮海膽與魚子醬,將大海中的鮮美皆融合於此,780元。(記者凃盈如攝)

本次最大亮點為法國貴族最愛、每頭牛僅能製作2份的「夏多布里昂牛排32OZ」。此塊牛排取自菲力中段,是整頭牛最軟嫩的部位,正統的夏多布里昂牛排需厚達4公分,將外層裹上S&W特製咖啡可可粉後,先以低溫慢烤的方式維持中心軟嫩多汁,再以高溫炙烤至外層焦香酥脆,切開牛排後出現的粉紅肉色讓人食慾大開。淋上特製的松露紅酒醬,搭配4款精選配菜:烤牛骨髓、方旦馬鈴薯佐香烤大蒜、炒綜合菇與慢烤紅蔥頭。其中,方旦馬鈴薯是歐美經典配菜,先將馬鈴薯加入奶油、蒜頭等一同煎至上色,並以百里香提味,再加入雞湯進烤箱煨烤至鬆軟,馬鈴薯吸收了雞湯、奶油與蒜頭的香氣,口感外酥內綿十分美味;特別的是,為融合台灣在地元素,主廚特別選用58∘金門高粱,將酒點燃後淋至牛排上,熊熊火焰燃燒出高粱的特殊香氣附著於牛排表面,風味非常獨特,達到視覺、嗅覺和味覺三重感官滿足。

香煎肥肝,搭配上糖漬栗子與莓果醬,鬆軟的栗子為肥肝綿密口感增添層次,酸甜風味平衡了肥肝的濃郁脂香,880元。(記者凃盈如攝)

另外,主廚亦推出升級版威士忌熟成帶骨肋眼32OZ.(6,780元),以及聚集了世界三大珍饈:肥肝、魚子醬與松露的前菜:甜蝦酪梨韃靼、香煎肥肝、北海道干貝。秋冬正是松露的季節,S&W推出主廚桌邊現刨松露服務,除了香氣濃郁的黑松露,也有提供珍貴的白松露,現刨松露以克計價,黑松露每克100元,白松露每克520元,可自行挑選想搭配的餐點,主廚將給予專業建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