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若瑄拍拖帽子男 狂電金楨勳掩耳目

■徐若瑄和帽子男以及友人一塊吃日本料理,席間笑聲不斷。(記者陳嘉銘攝)■徐若瑄和帽子男以及友人一塊吃日本料理,席間笑聲不斷。(記者陳嘉銘攝)

記者許聖梅、專案組/台北報導

■徐若瑄和金楨勳(左)合作偶像劇傳出假戲真作。(華誼兄弟提供)■徐若瑄和金楨勳(左)合作偶像劇傳出假戲真作。(華誼兄弟提供)

在上海趕拍「戀愛兵法」的「Vivian」徐若瑄,超級桃花眼果然電到了「律王子」金楨勳,昨天兩人拍一場Vivian騎摩托車的戲,金楨勳在一旁深情款款的看著Vivian,一時間「天雷勾動地火」,戲裡擦出愛的火花;但事實上,Vivian的真命天子似乎並不是「律王子」,本報日前直擊在台北休養的Vivian,跟一位「帽子男」在內湖的日本料理店共享浪漫晚餐,帽子男被Vivian逗得笑不停,當場心花朵朵開!

■徐若瑄扛著大包的二手衣到朋友家準備拍賣。(記者巫明維攝)■徐若瑄扛著大包的二手衣到朋友家準備拍賣。(記者巫明維攝)

Vivian開心果用餐逗友

8月10日晚間8點左右,Vivian和1位外型俊帥的帽子男以及另外一對男女友人一塊到台北市內湖洲子街上的「悅」創作料理用餐,帽子男跟Vivian併肩而坐,兩人看來非常有默契,Vivian很會說笑話逗大家開心,帽子男笑得前仰後合。4個人一直吃到當晚10點多,餐廳都打烊了才離去。

帽子男被疑似香港小開

8月12日Vivian坐上朋友的車子到內湖敬業三路的一幢民宅,只見她抱著一個大行李袋,十分吃力的扛進民宅裡,這天,帽子男並沒有出現,反而是在第二天,8月13日下午,帽子男從Vivian的家開車外出。

之前外傳Vivian有一位香港小開的追求者,最近曾到台北探望他,記者昨天求証Vivian,她透過助理說,帽子男不是香港人,是她在台灣的朋友,而且僅止於好朋友而己。

經常拍賣二手衣行善

據了解,徐若瑄一直都有拍賣自己的二手衣做善事的習慣,8月12日她到敬業三路上的民宅是她的朋友家,這位朋友替她在網站上拍賣二手衣(hot_cutiepie2),所得全數捐給慈善機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