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茶金「醉」曖昧 溫昇豪依偎連俞涵酣睡

溫昇豪(右)在《茶金》輕靠在連俞涵的肩上睡著。(公視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公視《茶金》上週六播出5、6集,平均收視分別為1.44及1.50,居當日全頻道戲劇類節目之冠。郭子乾在劇中與友人試圖用「飛鴿傳茶」讓粉絲笑翻,網友更驚呼:「超可愛!」這同時也是郭子乾最津津樂道的一場戲,他說:「時代劇中十分罕見,貼合時代氛圍又饒富趣味感。」

《茶金》將「飛鴿傳茶」融入劇情。(公視提供)

溫昇豪戲裡送給連俞涵一元美金,成了她幸運的護身符,讓她排除萬難,順利簽下大訂單。兩人在歡慶之餘,溫昇豪在微醺中吐露心聲,說著說著不禁流下感動的淚水,他最後輕靠在連俞涵的肩上睡著,靜謐中藏著無限的粉紅泡泡﹔溫昇豪表示,「這場戲,想到過去的種種,以及找不到失散多年的女兒,忍不住淚水就流了下來。」連俞涵則說:「薏心跟KK心這麼靠近,能相依偎,真的是最美好的時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