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祕花園】〈戀愛劇場〉原來 我只是你的愛情臨演

2021/11/29 05:30

圖/棉花糖

文/楊子

回顧那場失敗的戀情,原來我只是她的愛情臨演。沒有台詞,幾乎也沒有戲份,在她的眼中,我只是暫時陪伴的人,和接送的車。雖然一度以為,自己可能變成男主角,不過,現實還是殘酷的,沒多久就被打回原形,回去乖乖當我的臨演,倘若我不當,後面還有很多人排。對她來說,我的存在可有可無,連雞肋都不如。

朋友笑我為甚麼要如此自作自受?我說沒辦法,我就是愛她,愛到甚麼都無所謂。只要看到她幸福,我就幸福。偶爾,我也會覺得自己很傻,為甚麼不要乾脆放棄,找一個我愛她,她也愛我的人就好,這樣就不會愛得那麼辛苦。可是,內心的聲音卻一再說服著我:「總有一天,我付出的那些,一定會獲得等同的回報。」

但是,等了又等,卻是甚麼都沒有,讓自己的心覺得好累。不過,只要她一通電話,我又馬上跑去,不是接送到要約會的場所,就是陪伴著一起散步一起哭泣,直到她不再覺得失戀是件難過的事。每當聽她說著認識的那些人有多麼不好,控訴他們對於愛情的不忠、對於愛情的不專一。但她總是沒想到,有一個專一的人一直都在。

原來我只是她的愛情臨演,只要每次她需要一個跑龍套的人,我都在,是我為自己爭取到這個角色,但每次演出時間幾乎不到幾分鐘,過沒多久,一個過場,新的男主角又出現,她又展開新的戀情,而我就得乖乖自動退場,像沒有出現過一樣。同樣的戲碼一次又一次重複,最後我終於死心,決定放棄,我不想再當臨演了,下一次,我要當主角。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