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年度台灣傑出電影工作者》陳新發興奮發昏 曝前一晚加夜班

陳新發感謝導演李安給台灣人機會。(影藝中心攝影組攝)

〔金馬獎採訪團/台北報導〕陳新發獲得年度台灣傑出電影工作者,他從油漆工人一路成為國際知名質感師,參與過的作品包括《賽德克.巴萊》、《紅衣小女孩》、《返校》、《緝魂》、《消失的情人節》以及《少年Pi的奇幻漂流》、《沉默》、《露西》等好萊塢大片,他上台領獎時感謝導演李安,「從《少年Pi》開始讓我重生,他一直給我們台灣人機會」。

陳新發表示,要感謝的人非常多,「幫助過我的人太多,若我沒提到,請多多包涵。」他說自己在典禮前一晚還在加夜班,現在頭仍有些昏昏的,直喊:「太興奮了,謝謝大家,謝謝金馬評審給我這個機會!」他最後不忘向台中大肚的家人道謝,「我們拍片的『出去像丟掉,回來像撿到』」認為最辛苦的永遠是家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