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菜攝影師嫌相機重 宋慧喬新歡笑稱適合健身

張基龍在劇中化身天菜攝影師,戲外搞笑表示相機太重,有些吃力。(八大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喬妹」宋慧喬在新劇《現正分手中》飾演品牌設計師,與時尚圈「天菜攝影師」張基龍邂逅,發生一夜情後,兩人因工作再次結緣,發展姊弟戀。幕後花絮中,張基龍為了把職業背景詮釋到位,趁拍戲空檔加緊熟記攝影師的口頭禪,但他直言相機太重,手持有些吃力,苦笑說:「這根本可以健身了吧!」

宋慧喬(右)、張基龍初次邂逅,發生一夜情後,因工作再次結緣。(八大提供)

該劇首集有兩人在餐廳吃飯的橋段,導演趁空檔幫演員分配餐盤中的食物,直說:「他們應該不會吃蒜頭。」沒想到一旁聽到導演話語的喬妹,立刻笑著搭腔:「為什麼導演覺得不會吃呢?」引來工作人員笑聲。《現正分手中》今晚10點在八大戲劇台首播、friDay影音上架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