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震東遇白靈 秒變小鮮肉-3準男配擺POSE搞笑組團

被白靈當成小鮮肉的柯震東(右)今晚將與鄭人碩(左起)、邱澤、力拚影帝。(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第58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晚舉行,入圍者昨晚率先齊聚入圍酒會,入圍最佳男主角的鄭人碩、邱澤、柯震東一同現身,柯震東還透露有在酒會上碰到白靈,「她問我幾歲,我說30,她回『喔~小鮮肉!』」入圍最佳女主角的陳湘琪、賈靜雯、王淨、方郁婷一同受訪,王淨也說在酒會碰到李安,「他深深地對我說『我的SIZE跟去年不一樣!』」

影后死亡之組王淨(左起)、賈靜雯、陳湘琪、方郁婷同場競艷。
(記者胡舜翔攝)

邱澤被問是否有信心拿紅毯第一帥,直說平常心,尤其上次入圍說想要電鍋沒拿到,這次終於拿到,但他表示:「有開箱,捨不得用!」不過眾人都非常喜歡金馬的麻將組。鄭人碩說比起緊張,反而很開心可以跟大家交流,「我們不用比較,因為每個都很棒,我很想演他們的角色,這是真心話不是場面話喔!」

入圍最佳男配角的柯煒林(左起)、馬志翔、劉冠廷在台上被拱組團,大擺POSE合照。(記者胡舜翔攝)

賈靜雯透露前陣子為了跑《瀑布》映後跑到抽筋,「所以現在每天都要運動,我大女兒說要看我走紅毯會不會摔跤!」她說當年拍攝電視劇時有遇過李安,在酒會上再碰面他還說「妳變得很不一樣了!」

入圍金馬女配角的陳庭妮(左起)、王渝萱、温貞菱、鍾欣凌一同受訪,直說感覺像是一家人。(記者胡舜翔攝)

入圍最佳男配角的劉冠廷、柯煒林、馬志翔在台上被拱組團,當場相當配合大擺POSE。入圍最佳女配角的鍾欣凌、陳庭妮、王渝萱、温貞菱一起受訪,鍾欣凌說自己宛如劉姥姥進大觀園,「我應該是最老的菜鳥!」她說大家雖然是競爭者,但因為共同目標努力,真的感覺像是一家人。至於紅毯戰袍,她說不敢跟白靈比,「她氣場很強,我沒看到她來,但就感到『是光嗎?』她自帶光芒!」第58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今晚7點在國父紀念館舉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