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Fendi冬季限定 奢華迷幻 台北微風信義女裝精品店開幕派對 陳庭妮大衣控 柯佳嬿驚艷髮夾

陳庭妮是「大衣控」,大讚身上這件Fendi深藍色大衣「風格雋永又實穿」,值得擁有。大衣,118,000元。 (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義大利精品Fendi昨(25)日為Winter Holiday Collection冬季限定系列發布會暨重新改裝的台北微風信義女裝精品店開幕舉辦活動,一口氣邀來許光漢、柯佳嬿、陳庭妮、胡宇威、施柏宇等藝人出席派對。因戲劇彼此認識、成為好友的5人為難得的相聚感到開心,同時也各自鎖定「心頭好」。難得用上髮飾柯佳嬿對其簡約又有奢華感的「O’Lock」髮夾感到驚艷,許光漢則愛西裝上的條紋細節。陳庭妮坦言自己是「大衣控」,就算已有好幾件大衣,常常還是忍不住Buy下去;看上身穿款式的輕薄與保暖,款式經典又實用,直呼「值得擁有!」

Fendi First系列駝色高跟涼鞋,45,000元。(Fendi提供)

Fendi微風信義女裝精品店以白色瑪莫理石(Marmorino)牆面搭配義大利Arabescato Vagli大理石,並以香檳色金屬陳列架點綴其間,整體流露華未來感;店外立面採用拉絲金屬邊框的全景落地玻璃窗,明亮通透,店內魅力一覽無遺。

柯佳嬿以Fendi白色洋裝搭配Fendi First白色高跟短靴,並以O’Lock髮飾呼應造型、成為亮點。洋裝,65,000元。(記者胡舜翔攝)

同時,Fendi於館內男女裝店揭開冬季限定系列。在女裝,品牌藝術總監Kim Jones將其執掌設計的第一個高級訂製服系列中、最吸睛的大理石印花圖案幻化成孔雀藍及大膽的迷幻色調,用在緹花毛海及飄逸的絲絨材質風衣上,成為這一季的亮點。Fendi First和Peekaboo包款也以大理石刨絨材質製作,透過「地毯刺繡」手工技術體現精湛技藝。

Fendi Match系列撞色復古休閒鞋,男、女款兼備。30,500元。(記者方惠宗攝)

男裝設計進一步探索男士與戶外活動之間的關係,參照高山自然元素,像是大理石、石頭、雕刻,再與擅長的設計密碼相互搭配,服飾散發都會感及現代感。招牌包款Baguette Messenger和中型Peekaboo ISeeU採用Econyl紗線翻新,極輕盈又有個性,新款Fendiness背包則是暢遊大自然與穿梭城市生活的最佳良伴。

Fendi台北微風信義女裝精品店重新改裝開幕,整體以大理石、象牙色與香檳色金屬陳列架點綴其間,瀰漫奢華未來感。(Fendi提供)

陳庭妮以《青春弒戀》入圍今年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登台前夕,她透露本來不緊張的心情,因為金馬話題的圍繞而有微妙的變化。她告訴自己,對於盛會抱持「平常心」,珍貴的是能與電影同好齊聚一堂並享受氛圍,預告紅毯造型則有「全新嘗試」。

Fendi藍色渲染效果Peekaboo ISeeU Medium(左),205,000元;藍色渲染效果Peekaboo Mini,132,000元。(記者方惠宗攝)

許光漢穿Fendi冬季系列西裝現身派對,對於融入品牌標誌的條紋設計愛不釋手。西裝外套,86,000元。(記者胡舜翔攝)

Fendi Fendiness系列深咖啡色後背包(中型),52,000元。(Fendi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