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譚詠麟捲入桃花劫 爆料者緊咬不放

譚詠麟否認網友的爆料內容,堅稱是不實消息。(資料照)

〔記者陽昕翰/綜合報導〕71歲的港星譚詠麟捲入中國女粉絲的桃花劫,遭指控與年紀相差四輪、年僅23歲的女粉絲發生關係,該名粉絲的男友在網上爆料,怒轟譚詠麟:「你怎麼也下得了手?道德敗壞,藝德缺失,LSP(老色胚)!」

微博帳號為「悲傷牛肉麵」的網友,23日晚間連發了數篇文章,抖出譚詠麟睡了自己的女友,甚至曬出疑似譚詠麟在飯店裡的照片。譚詠麟遭爆料是「睡粉絲」慣犯,「難道就因為你在娛樂圈地位高,業務能力強,仗著這些就算做了什麼,還能繼續無法無天享受著被人尊敬的稱為校長嗎?」

針對網上爆料內容,譚詠麟24日就透過經紀公司否認到底,「在媒體平台有人發布關於譚詠麟先生的不實消息及報導,藝能公司及譚先生對此作出強烈譴責及否認所述事件。」然而爆料者並未理會,又發文反擊:「如果你認為我是在污衊,你就採取必要手段,我必奉陪到底。」成了各說各話的局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