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耶誕節倒數 旅行中瞬間的美妙

Polo熊圓領針織毛衣,15,480元。(Polo Ralph Lauren提供)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耶誕節倒數,許多國家已經擺脫疫情陰霾,準備狂歡一番,紐約精品MICHAEL Michael Kors以派對和旅行歡慶假期,廣告形象分別在紐約甘迺迪機場TWA酒店和SKYLARK屋頂酒廊拍攝,設計師Michael Kors說:「還有什麼慶祝方式能夠比去旅行,並在旅途中尋找美妙瞬間更好的呢?在這樣的佳節,我們都應該享受更多的快樂、愛與魅力。」今年的假期系列主打一系列兼具造型與實用功能的包款,包括肩揹手提兩用的Karlie包款、充滿節慶氛圍的Greenwich包款,以及時髦的Soho單肩包,每一款都為派對造型加分。

Polo Ralph Lauren的耶誕系列溫馨愜意。(Polo Ralph Lauren提供)

Polo Ralph Lauren以溫暖舒適的面料搭配繽紛亮眼的圖案,帶來愜意溫馨的假期,男裝包括節日感濃厚的雪花圖騰喀什米爾羊毛混紡開襟衫、紅格紋拼接羽絨外套、印地安圖騰羽絨外套,女裝則有經典襯衫式外套,運用綁帶式設計凸顯腰線,每一件都是居家舒適、外出有型的單品,經典的Polo熊也跟上節慶腳步換上新裝。

名模Bella Hadid(中)肩揹MICHAEL Michael Kors Soho桃紅色鉚釘飾鍊帶包,20,200元。(MICHAEL Michael Kors提供)

設計師Tory Burch最喜歡與家人和朋友共度美好時光,她的假期裝束以精緻、優雅、溫馨著稱,今年的假期系列包括銀色金屬質感羅紋針織外套、塔夫綢長褲、波卡圓點A字裙,都是可自在游走於休閒與正式的多功能裝束,包款則有畫龍點睛效果,細膩的印花搭配綴有寶石的Logo,增添假期的隆重感。

Tory Burch孔雀及花卉織紋印花Eleanor肩揹小包30,900元(上)、Tory Burch巴洛克風格花卉刺繡Eleanor肩揹小包,32,900元 (下)。(Tory Burch提供)

MICHAEL Michael Kors Karlie 紅色老花兩用提包,21,800元。 (MICHAEL Michael Kors提供)

Tory Burch波卡圓點開襟毛衣,25,900元。(Tory Burch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