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謹華得媽媽桑職業病 張軒睿沒酒量郭雪芙海量

楊謹華演出《華燈初上》,戲外也有了媽媽桑職業病。(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楊謹華、鳳小岳、張軒睿等人昨出席Netflix全新影集《華燈初上》首映會,現場還原劇中1988年的條通文化,演員身穿戲服華麗登場,戲裡飾演媽媽桑的楊謹華,自爆有了職業病,只要看到空杯就想幫人倒酒,「看到別人酒沒喝完還會忍不住勸酒」。

張軒睿(左)與鳳小岳都是劇中的關鍵酒客。(記者王文麟攝)

張軒睿飾演楊謹華前男友,兩人分手後,他仍苦苦糾纏不願放手,甚至跑到楊謹華工作的酒店喝酒大鬧。不過張軒睿私下幾乎不喝酒,因此在拍攝前相當緊張,深怕自己真的會喝醉,「只敢小口小口喝啤酒,感受一下到什麼程度,要是喝威士忌應該就直接收工了」。談到酒量,郭雪芙、劉品言都被點名很會喝,林心如則爆料大夥都在梳化間放了各種珍藏的酒類,「差不多下午過後就開始『找感覺』」。

謝瓊煖(左起)、謝欣穎、郭雪芙、劉品言與江宜蓉在戲裡是不同風格的酒店小姐。(記者王文麟攝)

劇中的另名關鍵酒客則是鳳小岳飾演的多情編劇,他與楊謹華、林心如都有感情,被問一次擁有兩位女神的感覺如何?鳳小岳笑回很開心,也提到拍攝初期,有圈內前輩特地傳授經驗給他,「他們分享曾經遇過怎樣的老闆娘和小姐,抱著一個非常懷念的心態,也給了我步入這世界的一個方向。」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