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祕花園】〈塔羅占卜室〉你 動不動就陷入愛?

2021/11/22 05:30

圖/達志影像

文/一枚

選A的人/對應牌卡:權杖八

塔羅牌繪製/徐英祥

選B的人/對應牌卡:聖杯二

源自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的流行語「容陷愛」,意思是容易陷入愛情的人。在人際互動中,你是否容易把對方的好意誤認成好感?亦或者很容易對他人產生心動的感覺,並從日常互動中懷疑是否為曖昧的訊號?這些特徵都是「容陷愛」的徵兆,趕快來測驗看看吧!

選C的人/對應牌卡:寶劍六

【愛的直覺 選張牌】

選D的人/對應牌卡:聖杯七

現在,請你閉上眼睛,在心中默唸三次:「我是容易陷入愛情的人嗎?」接著,隨著直覺選一張你最有感覺的塔羅牌!選好了,就來看看牌卡解說吧!

選E的人/對應牌卡:錢幣八

選A的人/對應牌卡:權杖八

容陷愛指數:★★☆☆☆

代表做事行動派,能掌握時機,是個腳踏實地的人,通常果斷決定,比較容易忽略其中的重要訊息。選擇「權杖八」這張牌的你,你的容陷愛指數是兩顆星,你在人際互動中很重視相處的過程,同時你也是公私分明的人,你不容易因少許的親密互動就認定彼此有曖昧情愫,而是需透過長時間的相處或想法交流,才能逐漸確認彼此的心意。旁人所觀察的你,是個公事公辦的人,不容易坦白內心的想法,而這也容易導致你的愛情總如過眼雲煙,一不小心就錯過時機。

選B的人/對應牌卡:聖杯二

容陷愛指數:★★★★★

意味著愛情的到來、情感的接觸的聖杯二,這是有好感的跡象,也有高機率發展進一步的關係樣態。選擇「聖杯二」這張牌的你,你的容陷愛指數是五顆星,你在人際互動中能敏銳觀察到愛情訊號,從彼此的對話紀錄、接觸頻率,以及你總會不經意地想起對方等特徵,代表了你有心動的感覺。但在他們之中,並非每個都能順利發展下一段關係,有些人停留在曖昧互動就中止了,也有些人是隨著時間心動感覺就消失了。你想要的戀愛是甚麼樣子的呢?仔細思索再行動吧!

選C的人/對應牌卡:寶劍六

容陷愛指數:★★★☆☆

代表有危機的、同舟共濟、克服眼前困難的寶劍六,意指愈有危機或共患難的情境,就愈能提升感情的狀態。選擇「寶劍六」這張牌的你,你的容陷愛指數是三顆星,你在人際互動中是猶豫的,在不得不的情況下才會正視解決。這也讓你在面對「愈是危險的對象」時,你會愈感興趣,或者在「和對方共患難」的情況下更容易陷入愛情,不然通常你會克制自己的理性不要受到誘惑而影響正事。建議你或許該進一步思考為何刺激感能引動你的感情,而彼此相處感覺、關係品質又如何呢?

選D的人/對應牌卡:聖杯七

容陷愛指數:★★★★☆

意味著追尋樂趣與幸福,陷入幻想的聖杯七,總是難以控制誘惑,不實際,總想像各種情境。選擇「聖杯七」這張牌的你,你的容陷愛指數是四顆星,你在人際互動中會藉由觀察對方的舉動、邀約頻率、心動的感覺等訊號來猜想好感指數。不過,你不擅長去求證事實,而是活在當下享受這份曖昧與親密的感覺,就像是陷入戀愛的冒險者。當這股戀愛想像回歸現實時,你才發現誤會一場,並非是對方對你有感覺,而是你的錯覺。建議多一份求證,就能避免產生誤會。

選E的人/對應牌卡:錢幣八

容陷愛指數:★☆☆☆☆

象徵腳踏實地、專注投入一件事情的錢幣八,面對感情是忠誠、專情的,也不容易被影響。選擇「錢幣八」這張牌的你,你的容陷愛指數是一顆星,你在人際互動中重視每段關係,你總是認真看待周遭的人事物,督促自己把事情做好,好好對待身邊的人。這份態度也讓你在感情上十分專情,一旦你認定的人,你會好好對待與經營,因此,你也不容易再受到其他誘惑,而是專注在當下的感情之中。只是你在進入戀愛前得多花些功夫,必須先有段時間的相處與接觸,才能走進你心裡。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