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攝影季「臺銀金獎」林騰雲〈黑琵要休息了!〉

2021/11/22 05:30

(圖:臺灣銀行提供)

退休後才學攝影的林騰雲,短短6年時間已得過許多獎項,但這次一舉獲大獎,仍讓他十分驚喜。林騰雲老家在台南,因此時常在回家時多待幾天守候黑面琵鷺現蹤,但那次黑面琵鷺來得少又停得遠,因此,他又轉移到茄萣濕地另一個拍點,發現水草旁邊有水鳥也有幾隻黑面琵鷺,雖已近黃昏,但景色無限美好,因此留下這個感動的時刻。作品結合了遠、中、近景三個層次的構圖美感,獲得評審的肯定。

林騰雲也有感而發地表示,全世界有5千多隻黑面琵鷺,台灣就有3千多隻,可見台灣的保育成果很好,值得大家珍視並持續愛護台灣的生態。

(文:記者凌美雪)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