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Weki Meki自糗參差不齊 認有反轉魅力

Weki Meki出道4年曾兩度來台,成員們對於台灣美食念念不忘。(CL Creative & Entertainment提供)

記者鍾志均/專訪

南韓8人女團Weki Meki出道4年,近日發行第5張專輯《I AM ME.》,被問用3個形容詞形容團體,成員丟出各種答案,成員有情搞笑表示,「我們這團身高從157到173公分都有,所以是『參差不齊』」,Lucy說成員們性格率真,但做事有些「冒冒失失」,隊長秀娟則正經表示,大家雖然平時都很嘰哩呱啦,但每人都具有「反轉魅力」。

成員度延日前因左手腕骨折,缺席宣傳表演行程,經紀公司表示預計需要4至6週時間才能康復,不過她仍全程參與專輯製作,與隊友共創美好回憶。問到準備出輯時的趣事,Lua表示拍攝MV時,因為遇上寒流,又在太陽還沒出來時拍攝,所以當一喊卡時,成員們就會互相用體溫取暖,感受到了「戰友愛」。

Weki Meki曾兩度來台,出道當年的首場演唱會獻給台灣,Elly表示難忘第一次在台灣吃雞排,形容有「新鮮的衝擊感」,度延對於在機場吃到「人生中最好吃」的蛋塔念念不忘,8人都盼疫情快結束,想直奔台灣見粉絲。《I AM ME.》在台發行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