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男孩簽唱會 雞丁洋蔥傻傻分不清

小男孩樂團簽唱會邀請雞丁(右三)當嘉賓,並與主持人米鹿(左起)、樂手Liv同樂。(滾石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小男孩樂團推出新專輯《小男孩如是說》,日前舉辦簽唱會,由米鹿擔任主持人,並邀請理想混蛋主唱雞丁當嘉賓,雞丁與玖壹壹的洋蔥皆與小男孩樂團合作新歌,兩人外貌相似,常被網友認錯,主持人在現場詢問:「雞丁和洋蔥有沒有像?」大家紛紛舉手附和,讓雞丁哭笑不得。

吉他手漢斯擔任新專輯的主要音樂製作統籌,他表示視覺設計中,有很多不存在的奇幻場景,「製作這張專輯對我們來說,像是一趟奇幻之旅,也難得找到雞丁和洋蔥這對『雙胞胎』加入。」團員與雞丁因線上直播而結緣,主唱米非與雞丁在簽唱會上合唱新歌《我們都要好好過》。

此外,小男孩樂團疫情時在線上直播唱歌,也與粉絲一起聊天、打遊戲,簽唱會合照時發現不少「網友」出席,報出遊戲裡的「網路ID」相認,讓3位團員直呼是非常有趣的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