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子乾茶金盡力撂客語 許安植用心當愛哭黑妹

郭子乾(左起)、許安植、溫昇豪出席《茶金》粉絲見面會,大聊拍戲甘苦。(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郭子乾、溫昇豪、許安植昨至「台灣國際茶業博覽會」舉行《茶金》見面會,熱情粉絲擠爆現場,談起上週首播後,郭子乾的客語被質疑發音不到位,他受訪表示,過去沒有學習的環境,直到接觸《茶金》才開始練客語,「學了短短1個多月,請大家多多包涵,我已經盡力了,凡事只要盡力,無愧我心。」

溫昇豪表示,自己也是30歲接演客語戲才學客家話,當時也有被挑剔:「聽起來就是學的!」他直言:「當然是學的啊!要不然咧?看戲是看情緒,我們會加油,但是不要過於苛責。」許安植則沒這煩惱,她笑稱角色山妹前面2集話較少,還被觀眾問說:「山妹是不是不會說話?」讓她哭笑不得。

許安植的淚腺發達,第一次到洋樓與郭子乾對戲,光是試戲就兩淚縱橫,讓在場所有人印象深刻,她說自己從小就愛哭,笑說:「水龍頭好像有點故障,關不起來。」她還特別為角色曬黑,前後助曬了20多次,「一直曬到第8次,才開始有顯著的效果,之後黑色素就直接大爆發。」朋友見到她還會忍不住問:「妳太黑了吧!到底是哪位?」這對她來說,是最棒的肯定,也很有成就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