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祕花園】〈愛的綺想〉煞到愛 上班途中那女子

2021/11/16 05:30

圖/喬安娜

文/表哥婊妹

開車上班途中,七點半必會遇到那個街口的紅燈,是我很期待的數十秒鐘。我看著副駕座車窗外,女女男男員工陸續走入銀行鐵捲大門側的銀鋼小門,準備上班。我眼光只注意那一位修長窈窕的女子背影。

春天,她一襲深栗色波浪鬈髮披在窄挺細肩上,白紗質五分袖襯衫輕柔地掩飾著胸部的隆起,淡黃色長裙只露出一截腳脖子,踩著白底鞋,裙臀像黃色小鴨隨著腳步一翹一扭。夏雨,她撐著一把小黑傘,緊身白短袖上衣毫不掩飾胸形的凸挺,黑裙短到令人期待洩露底褲顏色,卻總是只看到浮著青色血管的雪白大腿,踩著白底鞋,怎不突然滑倒讓我看到春光?秋風,吹動她後腦勺的長馬尾,蛋黃色七分袖上衣服貼著平坦小腹,湛藍色白直紋長褲襯托著肯定有在健身才能練得出的渾圓高聳翹臀,踩著白底鞋,似乎沾到黑塵。冬冷,凍不住她左右擺動的及肩長髮,一襲連身長袖牛仔長裙快及地,藏不住那雙灰濛的白底鞋,以及豐滿的側乳。

我忍不住想親自當面看她一眼,決定今天下午翹班請假去銀行。祈禱號碼牌是抽到她的櫃位,當她戴著口罩露出黑靈靈大眼對我招手時,我心臟都快跳出來了。她拉下口罩對我凶狠地說:「要換匯幹嘛不早上送我上班時說一聲,還自己跑來銀行,笨老公。算了,你等我下班,陪我去買鞋。」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