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祕花園】〈紐約性愛檔案〉禁慾求真愛 玩咖男女另類思考

2021/11/16 05:30

圖/達志影像

文/喬思琳

讓人情慾高漲的一見鐘情式愛情不再適用於現實生活?至少這是當前火紅實境約會秀節目《慾罷不能》、《盲婚試愛》以及《Sexy Beasts》想要探討的論點,節目的成功,讓人開始探索這種禁慾求真愛的新約會模式。

《慾》劇在去年一推出後立即引爆話題,因為節目邀請了十位外表火辣的「玩咖型」男女參賽者,在度假勝地共處一個月,在一個月內只要乖乖不和其他看對眼的參賽者愛撫、親吻或做愛,就可享高額獎金。

問題是,這些性賀爾蒙特別旺盛的慾男慾女,哪受得了比基尼美女以及六塊肌猛男的誘惑?這也讓節目充滿戲劇張力,製作單位還特地安排了一系列的課程,希望參賽者能藉由一些身心靈成長課程來重新思考自己的感情以及價值觀。

就像剝洋蔥一樣,這些感情漂泊的玩咖開始透露自己的故事,有的人只是因為被背叛過而性格大變,不再相信愛情,當然也有人天生就喜歡無拘無束的一夜情快感。透過不同的課程跟討論,這些玩咖慢慢開始思考自己的愛情跟行為模式。

《慾》劇希望參賽者能拋開肉體誘惑,多花時間去了解彼此性格的差異,而《盲》劇和《Sexy》劇乾脆想辦法讓參加的單身男女在無法看到彼此的真面目下交往,《盲》劇讓配對男女共處在有著一門之隔的愛巢交往,而《Sexy》劇則是用特效化妝技術讓所有參加者以野獸般的面目出現。這樣的交友模式有沒有效?那些被配對成為情侶的參加者只能透過時間來回答一切。

不管如何,這些節目想辦法讓單身男女能放下外觀,專注於內在交流,成功引起觀眾的共鳴,畢竟在愛情的世界當中,只靠對方的外表和激情是無法讓感情細水長流的。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