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lla換衛生棉被兒子撞見 趁機健康教育

Ella(右)和陳鎮川對談,分享育兒經。(style master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Ella和張惠妹的經紀人陳鎮川在「怪物祭 Monster Party」中對談,分享「育兒經」,Ella笑說:「我在家很常裸露,有時候兒子勁寶會看見我裸體,有一次我在換衛生棉,剛好被兒子撞見,我藉機來個健康教育,很直接的告訴他生理構造。」

身為育兒「學姊」,Ella深信「第一胎照書養,第二胎照豬養」,所以她送給陳鎮川不少育兒書,陳鎮川則說:「現在遇到工作與家庭兩個選項,我會以家庭為主。」

Ella常教導勁寶「誠實為上策」,告訴兒子不要說謊,某次她問勁寶:「你覺得媽媽漂亮,還是BLACKPINK漂亮?」結果勁寶回答︰「BLACKPIN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