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秋生受訪炮火四射 方念華招架不住

黃秋生接受《TVBS看板人物》訪問時,現場露一手推拿技術。(TVBS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香港影帝黃秋生曾表態考慮入籍台灣,他日前在《TVBS看版人物》透露,目前是看哪邊有工作就待在哪裡,台灣、香港兩地跑的他,有鮮明的「反中」形象,被問是否有入籍台灣的壓力,他表示不在意其他人的想法,談及家鄉香港,他不改砲火說:「現在已經沒有香港電影了,成龍大哥說只有『中國電影』。」

黃秋生直率的發言,讓訪問經驗十足的資深主播方念華招架不住,甚至還坦言剛開始錄影時,確實有點挫折,之後則解釋說:「因為不管丟什麼球去,秋生大哥總是習慣先來一個反拍。不過後來我就發現,那是因為秋生大哥知道如何打好一場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