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沛慈認拍拖機車男1年 被催婚「繼續加油」

曾沛慈(右)大方認了新戀情,胡宇威獻上祝福。(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37歲的曾沛慈10月被拍到和「機車男」共度春宵,透過經紀人認愛,她昨參與「2021 TCCF創意內容大會」,宣傳八大新戲《親愛的亞當》,也是她認愛後首度現身,受訪時掩不住甜蜜笑容,認了和男友交往近一年,對方是從事音樂工作的圈外人,一旁胡宇威和曾沛慈從《終極》系列合作至今逾10年,他轉頭對曾沛慈真誠祝福:「妳值得被愛。」相當窩心。

曾沛慈和男友在教會認識,至今超過10年,怎樣的契機開始心動?她說疫情期間約去登山、露營,「覺得對方是個很不錯的人,不會只認識螢幕前的我。」男友很尊重她的工作,不需要報備拍吻戲,她自豪:「我連剪頭髮都不需要報備。」

接著問她是否考慮結婚?曾沛慈說「繼續加油」;至於前男友王家梁日前登記結婚,她回「祝福祝福,大家都要幸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