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神卡卡掀裙飛踢 紫衣風暴壓紅毯

女神卡卡(左)和片中老公亞當崔佛在《Gucci:豪門謀殺案》首映親密互動,還開心踢腿。(UIP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西洋天后女神卡卡昨出席電影《Gucci:豪門謀殺案》倫敦首映,穿上高衩紫色Gucci禮服,內搭黑色網襪和薄紗披風霸氣登場,走紅毯時又掀裙又踢腿,大方秀出米色的蕾絲馬甲內褲,相當搶鏡。

整場首映宛如時尚秀,在片中和卡卡扮夫妻的威尼斯影帝亞當崔佛以俐落黑西裝現身,「小丑」傑瑞李透除了一身湖水藍天鵝絨西裝,手上更拿著Gucci水晶鑲嵌心臟造型手拿包,相當符合電影的謀殺主題;Gucci母公司、開雲精品集團的董娘莎瑪海耶克在片中飾演卡卡的共犯,出席首映穿上金色亮面禮服,大秀細腰與豐滿上圍,相當貴氣。《Gucci:豪門謀殺案》預計2022年1月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