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祕花園】〈彩光花晶能量占卜〉單身者們 自己的幸福自己冥想

2021/11/09 05:30

選擇粉紅色的你

文/倪小渱

選擇橘色的你

彩光花晶 圖片提供/情緒花園

選擇青綠色的你

真正的親密關係,是從和自己的親密關係開始的。

選擇天藍色的你

幸福的感覺和是否擁有親密關係毫無關係,有幸福能力的人,在關係裡外都是放鬆、平靜、安穩自在的。但要如何和自己親密相處呢?練習成為自己的多重角色團隊,包括死忠粉絲、內在小孩、靈性父母,和親密伴侶。關係中的角色愈靈活多元,可以在關係中一起處理的問題、共同滿足的需求愈多。

圖/達志影像

【通向幸福的五色門 你選哪一道?】

選擇金色的你

現在觀想你來到一個通往幸福的隧道口,眼前出現了五扇門,分別是粉紅色、橘色、青綠色、天藍色、金色,你只需要推開一扇門,就可以通向充滿更多幸福的人生階段。深深呼吸,緩緩吐氣,反覆三次,選擇一扇門走進去。

〈選擇粉紅色的你〉

幸福關鍵:成為自己的親密伴侶

建議搭配:心靈修護粉紅色彩光花晶

觀想粉紅色的光環繞全身,深深吸氣,緩緩吐氣,感覺全身細胞充滿粉紅色的光。將注滿粉紅光的空氣吸進整個胸腔,吸到最飽,很慢很慢地吐氣,反覆做五到十次。

觀想胸腔有一個充滿愛的空間,裡面的擺設都是自己最喜歡的顏色、樣式、材質和搭配。只要來到這個空間,就感覺進入此生最幸福的時光。

在這個空間裡有兩個人,代表自己的內在男性和內在女性,觀想他們分別呈現甚麼樣貌?彼此是親密放鬆、相互信任的狀態,或者疏離冷淡、相敬如賓,甚至激烈爭吵或冷戰抗爭?

看到這個圖像,心裡升起甚麼感受?這種感受你熟悉嗎?感受升起時,觀察呼吸變深還是變淺了呢?重複深呼吸五到十次,觀想粉紅色的光環繞著這個圖像,將愛的能量注入心裡。

〈選擇橘色的你〉

幸福關鍵:成為自己的靈性母親

建議搭配:情緒修護橘色彩光花晶

觀想橘色暖光環繞全身,深深吸氣,緩緩吐氣,感覺全身細胞充滿橘色暖光。將注滿橘光的空氣吸進整個胸腔,吸到最飽,很慢很慢地吐氣,反覆做五到十次。

觀想一個曾經和母親共同經驗的幸福時光,如果沒有見過母親,或者和母親感覺疏離,可以觀想一個生命中曾經帶來溫暖感受的成熟女性,想像她在自己的面前,溫柔地微笑著。

深深呼吸,緩緩吐氣,觀想橘色的光圈持續放大,籠罩著你和這位女性,你心中受傷的、委屈的、孤單的感受統統被釋放,像是被溫暖的洋流擁抱著,全身細胞充滿了橘色的暖光。

深深呼吸,將溫暖的能量收入骨盆腔,那是我們和母親曾經一體相連的位置,也是自我支持的部位。緩緩吐氣,釋放身體裡的恐懼、孤單、寂寞和無助。輕輕對身體說:「我在這裡。」

〈選擇青綠色的你〉

幸福關鍵:成為自己的死忠粉絲

建議搭配:基因淨化青綠色彩光花晶

觀想青綠色的亮光環繞全身,深深吸氣,緩緩吐氣,感覺全身細胞充滿青綠色的亮光。將注滿青綠光的空氣吸進整個胸腔,吸到最飽,很慢很慢地吐氣,反覆做五到十次。

觀想一個生命裡最支持你、認同你、任何時刻都會守護你的人。如果想不起特定的人,請觀想一個從小陪伴自己長大的玩伴或寵物,觀想這個能量透過每一次的深呼吸,不斷進入身體,灌滿整條脊椎,就像一個強力的後盾。

如果感到身體任何部位比較沉重或緊繃,都可以導引青綠光進入那個部位,對身體說:「我感覺到你了。」

〈選擇天藍色的你〉

幸福關鍵:重建和內在小孩的連結

建議搭配:兒童心靈天藍色彩光花晶

觀想天藍色的亮光環繞全身,深深吸氣,緩緩吐氣,感覺全身細胞充滿天藍色的亮光。將注滿天藍光的空氣吸進整個胸腔,吸到最飽,很慢很慢地吐氣,反覆做五到十次。

觀想童年時期的自己來到面前,輕柔的注視著他,看看他現在幾歲?身邊有誰?現在心情如何?

看見他時,內心有任何情緒湧現嗎?身體哪個部位有不一樣的感覺?

請試著感受他最渴望聽見的話語,或者被對待的方式,好好對他這樣做。例如在心裡給他一個溫暖的擁抱,一個感謝或欣賞,或者一個道歉。感受他此刻的心情如何?

〈選擇金色的你〉

幸福關鍵:成為自己的靈性父親

建議搭配:財運之星金黃色彩光花晶

觀想金色的亮光環繞全身,深深吸氣,緩緩吐氣,感覺全身細胞充滿金色的亮光。將注滿金光的空氣吸進整個胸腔,吸到最飽,很慢很慢地吐氣,反覆做五到十次。

觀想一個發著金光的身影站在身後,伸出一隻手輕輕放在自己的背上,一股暖流從背脊蔓延到全身,驅散了身體裡所有恐懼、陰影、傷痛和委屈。

在全身被金光充滿時,輕輕對身體說:從今天起,我願意無限量地支持自己,體驗充滿喜樂愉悅和榮耀的生命。我願意以愛自律,遵守我對自己的承諾,好好照顧自己。

觀察這一刻的胸口、肩膀、脊椎和膝蓋有甚麼感覺?呼吸可以更深或更淺?

多重角色愛自己 重新建構幸福能力

死忠粉絲會無條件應援支持,無理由地站在自己這邊。

內在小孩會以天真歡躍的能量展現自由的創造力。

靈性母親會給予溫暖的懷抱、滋養、接納和關愛。

靈性父親會給予穩定的導引,清楚的界線和明確的規則。

親密伴侶會演出自己內在的另一股性別能量,如果自己本身的性別認同是女性,通常親密伴侶會演出內在的男性能量。反之亦然。

當以上能量和諧時,很容易產生「在愛中」的幸福感,就不會以匱乏吸引匱乏,而是以愛吸引愛,以高能量吸引高能量。

單身是最適合重新建構幸福能力的時期,請不要急著脫單,而是無限量的照顧好自己,成為愛的容器,讓無限可能性流入,享受不假外求的喜悅和幸福。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