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王燦忙到忘記快半百 單身4年回嗆楚宣狂撩

47歲的王燦單身4年,對感情不著急。(民視提供)

記者蕭方綺/專訪

47歲的王燦距離上一段長達9年的戀情,已單身4年多,身旁曾有朋友開玩笑嗆他︰「都是老人了,還不著急(感情)嗎?」他一開始反駁「不是老人」,後來才想到自己已年近半百,感慨說:「因為長時間在拍長壽劇,一部戲拍完2年就過了。」光顧著工作,沒想到感情。

然而全心投入拍戲,難道沒碰到適合的圈內人?王燦稱自己確實沒跟圈內人交往過。一旁經紀人透露楚宣常在閒聊之際,對王燦開玩笑說:「來吧!燦哥,為什麼不選我?」後來都被王燦打槍,還回嗆她:「妳也講太明白了吧,在所有人面前講是什麼意思?」一來一往對話,顯見兩人好交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