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鈞甯素顏上陣沒在怕 好膚質讓攝影師大讚

張鈞甯拍淋雨戲,素顏上陣。(HBO GO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張鈞甯在HBO影集《誰在你身邊》劇中誤會丈夫外遇,走投無路之下,求助邪教,想挽回丈夫的心。其中一場淋雨戲是在17度的寒冷夜晚拍攝,因為需要一直淋雨,39歲的張鈞甯索性素顏上陣,沒想到好膚質讓攝影師大讚:「果然是女神,素顏也是完美。」張鈞甯聽到就開心回:「我重視運動養生,皮膚養得還不錯吧!」

這場沒有台詞的淋雨戲,導演何潤東為求完美,一路拍到深夜12點才收工,在這段期間,張鈞甯只能反覆把頭髮吹乾後,再繼續上場,但她不抱怨,還豪氣十足說:「我為了P導(何潤東),怎麼拍都可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