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特級極輕羽絨 輕便防潑水

UNIQLO男裝特級極輕羽絨連帽外套,2,490元。(UNIQLO提供)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入秋以來東北季風不斷報到,全台有感降溫,許多人已開始拿出羽絨衣禦寒,日本服裝品牌UNIQLO每年秋冬推出不同厚度的羽絨衣,以因應台灣濕冷多變的冬季,今年特級極輕羽絨系列男女裝全新進化,以超輕暖、超便利、防潑水為訴求,搭配時尚修身的剪裁,打破羽絨衣厚重臃腫的刻板印象。

UNIQLO女裝特級極輕羽絨寬版a外套,2,490元。(UNIQLO提供)

全新進化的特級極輕羽絨系列一件不到300公克,攜帶方便,UNIQLO特地在羽絨縫合寬度上做了調整,選用「漸層式羽絨車縫」讓羽絨衣時尚變身,「女裝特級極輕羽絨連帽大衣」版型加長到膝蓋,除了保暖升級,腰部後方部分沿著縫線加入拼接設計,讓背部線條更加修長優美;另外,「女裝特級極輕羽絨輕薄型背心」除了波浪絎縫線條時尚外型,內側鈕扣設計還可調整衣領形狀,可輕鬆將羽絨衣變換為圓領或是V領,搭配更有彈性;「女裝特級極輕羽絨寬版外套」菱紋絎縫搭配側開衩設計,羽絨衣也能穿出都會俐落感。

UNIQLO女裝特級極輕羽絨連帽大衣,3,990元。(UNIQLO提供)

針對動作較大、活動力旺盛的男性,UNIQLO以3D剪裁在肩部周圍特別採用立體設計,讓服裝能更好地貼合身型,活動起來更方便,「男裝特級極輕羽絨連帽外套」透過身側與背部到袖口的單獨布料拼接設計,整體剪裁更加立體,即使穿上保暖的羽絨衣,手臂也可舒適伸展。

UNIQLO女裝特級極輕羽絨寬版a外套,2,490元。(UNIQLO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