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博物館珠寶(五)

BVLGARI Heritage典藏系列黃K金項鍊。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黃K金鑽石項鍊

館藏 大英博物館

(The British Museum)

這件作品製作於1950年代,當時流行領片狀項鍊,寶格麗在這件作品中展現高度純熟的金工技巧,項鍊由一顆顆微小的扇貝相連組成,扇貝頂端鑲嵌鑽石,金工師傅以最少的鏈接提供最大的柔軟度,讓項鍊看起來豐厚、但配戴舒適,女星英格麗‧褒曼(Ingrid Bergman)在1964年的電影《貴婦怨》(The Visit)中曾配戴了一條類似的項鍊。一位藏家在1953年購買了這件套組,2001年捐贈給大英博物館。

寶格麗(BVLGARI)擁有將近140年的歷史,從發源地羅馬進軍紐約而後拓展版圖至全世界,從20年代源自法國的裝飾藝術(Art Deco)風格到40年代的義式風格乃至60年代的La Dolce Vita風格,這些歷史作品成為珍貴的Heritage典藏系列,大多收藏在寶格麗的總部,部分作品由各大博物館納入館藏。

博物館小檔案

大英博物館

(The British Museum)

成立於1753年,世界上最大規模的博物館之一。有一個說法是,當你站在大英博物館的展廳裡,彷彿面對全世界,由此可說明,日不落國大不列顛帝國過去以來的豐功偉業與龐大館藏。

成立時間甚早,館藏規模巨大的大英博物館,館內的大中庭是歐洲最大的有頂廣場,屋頂由2346塊不同尺寸的三角形玻璃組成。(翻攝自:IG@britishmusem)

圖片提供/BVLGAR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