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獨立製錶 悠閒運動風

Hektor被視為Lang & Heyne經典款中獨樹一格的時尚錶款,其33.2型機芯也以開放式結構令人印象深刻。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擁有「機芯裝飾大師」美譽的瑞士獨立製錶師Romain Gauthier,推出品牌第一款運動風格腕錶「Continuum」,選用Grade5鈦金屬打造錶殼、錶盤與機芯夾板,搭配鈦金屬針扣橡膠錶帶,整只錶款重量僅55克,全球限量僅28只,據悉當中有2款歸入台灣收藏家之手。

從Continuum腕錶錶背欣賞其「階梯」布局的手上鍊機芯;夾板與錶殼零件及錶盤一樣,皆由輕量的Grade 5鈦金屬製成。 (記者方惠宗攝)

頂級腕錶大吹悠閒風,強調瑞士頂級製錶工藝的Romain Gauthier如今也出招,打造出象徵當代新潮的Continuum系列並推出第一代鈦金屬版本,運用永恆不受時間影響的材質以及更為現代的表現手法,反映Romain對傳統革新的展望。一如錶名「Continuum」,整體設計講求現代感與連續性,並應用在機芯架構和錶盤設計。進一步欣賞霧面噴砂鈦金屬錶盤,時針和分針實際上偏離了水平軸心;時針隨著指針長度越來越細,而7點鐘位置以5秒為間格的小秒盤也標上不同長度的亮紅色時標線;指針和時標以18K白金打造,並填入Super-LumiNova提高夜視度,時標均由單片白金製成,並以手工完成斜切倒角,展現強烈的存在感。

Lang & Heyne迎來首款鋼製腕錶「Hektor」,共有綠、灰與藍色錶盤款式各33只。圖為綠色款。精鋼錶殼(40mm),手上鍊機芯。580,000元。

來自德國德勒斯登(Dresden)的頂級獨立製錶品牌Lang & Heyne也推出首款鋼製錶款「Hektor」,其特色由多道均勻且和諧的細節組成,並反覆將扇形的設計元素融入,包括可以透過錶盤的扇形開口欣賞帶有中央秒針的機芯,轉過錶背,其開放式機芯展現「超扁平」結構設計,帶來不同凡響的視覺饗宴。

Romain Gauthier首款運動風格腕錶「Continuum」。Grade 5鈦金屬錶殼,直徑41毫米,厚9.55毫米。總重55克。1,390,000元。限量28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