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小白塞奶無感 通乳狂噴

羅小白帶女兒「允寶」拍雜誌封面。(嬰兒與母親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羅小白帶著7個月大的女兒「允寶」拍攝雜誌封面,她透露自從當媽後,開啟「乳牛模式」,壓根沒想過塞奶的問題,直到被護理師警告:「再這樣下去會變成石頭奶!」才去給專業的泌乳師通乳,乳汁當場像噴泉一樣,噴得牆上到處都是。

積這麼多奶不會痛?羅小白傻傻笑說:「我完全無感耶!老公在旁邊看到奶像水一樣噴出來也覺得很神奇。」少根筋的她還曾經因為孩子喝奶吐血嚇到,後來才知道是寶寶「吸力太強」把乳頭結痂吸破,虛驚一場。

面對常見的婆媳問題,她也自有一套解讀,「不用執著在『控制』這一塊,長輩會關心孩子其實也是出於愛,不必太把他們的話往心裡去。」她表示接納長輩的心意,不代表要對他們的意見照單全收,而是「用正面的角度去思考」,把心放寬,彼此都會比較輕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