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昇抗癌復原 重返跨年演唱

陳昇將重啟跨年演唱會,用歌聲陪粉絲迎新年。(新樂園製作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陳昇上週剛過完63歲生日,去年底他因為發現罹患口腔癌,不得已中斷已連續唱了27年的跨年演唱會,還好經過手術治療恢復不錯,今年12月31日將重返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麗春」跨年演唱會。

回想去年檢查出口腔癌,陳昇形容自己歷經猶如「被雷打到」的驚天震撼,但他十分感謝老天疼惜,手術完調養作息後,身體狀態恢復很好,可惜後來碰上疫情,所有演出行程都暫停,他順勢把創作能量放在繪畫上。那陣子陳昇天天帶著自製便當到工作室畫畫,有時也會到戶外跑步健身運動,體態更加精實。

最近陳昇把近百幅畫作集結成《開心嗎?麗春》、《別哭,切諾比》兩本繪本套書,網路書店限量500套預購一空,拿下博客來與金石堂的即時榜亞軍。

本月底陳昇將推出新專輯《麗春》,同名新歌明天首播,演唱會門票將於11月7日上午10點於KKTIX和全家超商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