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子佼《屋簷下》放閃 老婆被洗腦愛哼唱

黃子佼與蔣三省(左)合唱新歌,舉辦音樂分享會。(JMS蔣三省音樂有限公司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黃子佼與蔣三省為了台視新戲《一個屋簷下》獻唱主題曲,前晚舉辦音樂分享會,這首歌是黃子佼錄過Key最高的一首歌,他放閃稱老婆孟耿如也愛聽,時常在家直接哼出來,已被朗朗上口的旋律洗腦。

前晚包括張小燕、蕭煌奇、Ella、Lulu、玖壹壹等藝人錄製影片祝賀,張小燕談到:「我家的屋簷下有一個特別愛唱歌的人,就是黃子佼,謝謝台視給他這個機會。」

該劇女主角米可白驚喜現身分享會,正在台中拍戲的她,先趕回鹿港老家的店面,帶了媽媽做好的餅北上,她出場就俏皮說:「謝謝大家來參加我的發片音樂會,我現在是歌手了!」這次有為了原聲帶配唱一首《咖啡香》,很感謝蔣三省的教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