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英愛變身怪咖《神探》 請金慧埈吃飯研討角色

趙顯哲(左起)、金慧埈、李英愛、金海淑和郭善英昨在首爾替新劇《神探具景伊》宣傳。(Netflix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南韓「氧氣女神」李英愛暌違4年重返螢幕變身怪咖宅女,主演動作喜劇《神探具景伊》;她昨在首爾記者會上笑稱自己在劇中成了沉迷電玩、愛喝酒的宅女神探,被問本人與角色是否相似?她說:「很難說有相似度,也很難說沒有!」還開玩笑表示這部戲太奇怪,卻又很有意思,「看完劇本後,我又看了再看,甚至懷疑自己是不是腦袋壞了」。

李英愛劇中化身宅女神探,沉迷電玩、喝酒。(Netflix提供)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該劇講述李英愛詮釋的女偵探,遇到金慧埈飾演的女大生後,發現她行為可疑,於是和郭善英、趙顯哲追查連環殺人案真相,而金海淑扮演的慈善基金會會長將是關鍵角色。

李英愛爆料,金慧埈對演戲充滿熱情,還親自打電話討教,因此她邀金慧埈到家裡吃飯、研究角色,「看她充滿熱情學習的樣子,讓我也學到很多」;《神探具景伊》今起,每週六、日晚上11點於Netflix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