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逼變身通靈神棍 粉絲笑虧降夭

八三夭劉逼扮演神棍,團員說想看他明年走金鐘紅毯。(三鳳製作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八三夭吉他手劉逼日前在《無神之地不下雨》客串通靈神棍,不但粉絲笑歪,團員也虧爆他,但也期待明年看他走上金鐘獎紅毯。

劉逼自嘲笑說:「我是被吉他耽誤的神棍。」經紀人談到,當初接到邀約想找劉逼演神棍,他一口答應,為此還去看了很多影片,揣摩戲劇中神棍的模樣,也感謝導演現場指導。

對劉逼來說,如果只是在戲劇中演出樂團樂手角色,那非常沒意思,就是要讓大家意想不到的角色挑戰才有趣。

八三夭粉絲都暱稱「夭怪」,看到劉逼扮演神棍,粉絲笑說這樣他更能「降夭」。阿電笑劉逼:「蘭花太子爺是吧,神棍界誰不認識我們蘭哥。」劉逼笑說:「一起去擺攤算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