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錶現奢華時光〉 IWC 沛納海進駐高雄義享天地

這款搭載52 T.S.C.機芯與中置秒針的大型飛行員古董錶是為符合1940年德軍「B-UHR」(觀測錶)嚴格標準而造,至今影響「大飛」的設計。(IWC提供)

〔記者方惠宗/高雄報導〕看好高雄頂級腕錶市場,沙夫豪森IWC萬國錶於時尚新地標「義享天地」(E SKY LAND)揭開品牌與高登鐘錶(Cortina Watch)共同打造的全新概念專賣店,這也是品牌繼台北101之後的全台第二間、亦是首間進駐南台灣的專賣店。慶祝開幕,店上展出一系列呼應品牌年度主題「The Big Pilot」的大型飛行員古董錶,一款在1940年為德國空軍製作1千只的飛行員腕錶極具歷史意義;直徑55毫米、厚16.5毫米、重183克,是IWC史上尺寸最大的錶款,其經典元素至今仍影響「大飛」的設計。

沛納海全球最新概念店進駐高雄義享天地,這也是品牌首次於南台灣開設的專賣店。(Panerai提供)

IWC全新概念專賣店以沈穩內斂展現家居般的舒適氛圍。品牌今年聚焦風格與實用功能兼具的大型飛行員腕錶系列(Big Pilot),其中Top Gun海軍空戰部隊萬年曆腕錶「莫哈韋沙漠」特別版備受期待,這是品牌首度以沙色陶瓷錶殼製作的Top Gun大型飛行員腕錶且具備萬年曆功能,月相盈虧顯示能正確展現南北半球的月相,每577.5年才需要校正一天的誤差。由於其顯示完美同步,只需透過單一錶冠就能輕易讓日曆前進,符合直覺實用。錶款使用鈦金屬、陶瓷等堅硬、耐腐蝕物料製成,能經得起美國海軍精英飛行員的艱鉅任務。

沛納海推出首款白色面盤42毫米Submersible專業潛水錶(型號PAM01223)。精鋼錶殼,P.900自動上鍊機芯。274,000元。(Panerai提供)

與IWC同屬瑞士Richemont Group(歷峰集團)的義大利佛羅倫斯奢華腕錶品牌沛納海(Panerai),也選義享天地揭開品牌全球最新概念專門店,透過中性色調材質襯托象徵沛納海四大錶殼系列的鮮明色彩:包括(1)棕色代表Luminor、(2)軍綠色代表Radiomir、(3)深海藍代表Submersible、(4)黃色代表Luminor Due,更設立吧檯區以供自由選配不同錶帶、變換「錶」情。VIP室的陳設更是前所未見:捨棄錶商慣用的機芯、製錶等「硬知識」陳列元素,而是以來自義大利的經典書籍與設計精品供人欣賞,烘托品牌血統、生活風格等與無可替代的「軟實力」,氛圍讓人著迷。沛納海潛水錶首見的白色霧面面盤42毫米Submersible專業潛水錶,以及新款44 毫米Luminor Chrono計時腕錶同時登場,吸引「沛迷」朝聖。

IWC大型飛行員Top Gun海軍空戰部隊萬年曆腕錶「莫哈韋沙漠」特別版(型號IW503004)。陶瓷錶殼(46.5mm),自動上鍊機芯。1,092,000元。(IWC提供)

沛納海最新設置「錶帶吧檯」,以軌道裝置帶來腕錶選配不同錶帶、變換「錶」情的樂趣。(記者方惠宗攝)

IWC進駐高雄義享天地,落地櫥窗以巨幅Big Pilot大型飛行員萬年曆腕錶宣示品牌年度主題。(IWC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