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海瑞溫斯頓 愛的炫光 各種寶石勾勒愛情顏色 年輕設計走入日常穿搭

海瑞溫斯頓Winston With Love系列Winston Eternal Sweet Heart耳環,鑲嵌40顆圓形明亮式切工、馬眼形切工、水滴形切工紅寶石,搭配粉紅剛玉、鑽石。 (海瑞溫斯頓提供)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鑽石之王」海瑞溫斯頓(Harry Winston)發表全新「Winston With Love」頂級珠寶系列,此系列以愛為主題,紅寶石、紅碧璽、粉紅剛玉等各種紅色寶石象徵愛情的顏色,搭配鑽石、錳鋁榴石、丹泉石,以珠寶描繪從怦然心動到濃情密意等不同階段的愛情樣貌。

海瑞溫斯頓Winston With Love系列Winston Obsession Flare紫色剛玉戒指,主石為一顆坦桑尼亞變色剛玉重2.35克拉,搭配紅寶石、鑽石。 (海瑞溫斯頓提供)

海瑞溫斯頓近期的珠寶系列都有著豐富的色彩,例如以繽紛甜點為靈感的Winston Candy系列、以萬花筒為靈感的Winston Kaleidoscope系列,在設計上也更為年輕活潑,以日常珠寶、搭配性強的單品為主,Winston With Love系列同樣採年輕化設計,以色彩組合和金工巧思取代大主石的隆重感,讓珠寶更容易走入日常生活。

海瑞溫斯頓推出全新Winston With Love頂級珠寶系列,以紅色寶石為主,描繪愛情的樣貌。(海瑞溫斯頓提供)

Winston With Love以愛為主題,由「LOVE」四個字母延伸出「Light」、「Obsession」、「Vow」、「Eternal」四個子系列,正好呼應愛情從萌芽到永恆的四個階段,並以品牌精湛的切工、鑲工和金工貫穿其中。例如Winston Light系列的Brilliant Glow項鍊主石為一顆3.97克拉的心形切工黃鑽,精巧可愛,完美呼應愛情主題;又如Winston Vow系列的Winston Promise耳環、項鍊和戒指,都採心形設計,心形以各種尺寸的長形切割鑽石鋪鑲環繞,考驗切工和鑲嵌工;Winston Eternal系列的Endless Love紅寶石與鑽石項鍊,每一片鑲嵌著紅寶石和鑽石的金屬底座猶如翅膀,交疊環繞出豐富的立體感,卻又能完美貼合肌膚。

海瑞溫斯頓Winston With Love系列Winston Obsession Dancing Flames項鍊,主石為一顆5.02克拉緬甸鴿血紅寶石,搭配鑽石、藍寶石、錳鋁榴石。 (海瑞溫斯頓提供)

這系列也展現海瑞溫斯頓對於色彩的美學創意,相近色如紅碧璽、粉紅剛玉、錳鋁榴石交織出紅的深淺層次,凸顯浪漫和溫柔;對比色如紫色剛玉、紅寶石、黃鑽組合在一起,為作品增添活潑感。

海瑞溫斯頓Winston With Love系列Winston Light Sparks紅碧璽戒指,主石為一顆0.92克拉圓形明亮切工紅碧璽,搭配紅寶石、粉紅剛玉、錳鋁榴石、鑽石。 (海瑞溫斯頓提供)

海瑞溫斯頓Winston With Love系列Winston Vow Winston Promise項鍊,主石為一顆1.39克拉心形切工緬甸鴿血紅寶石,搭配黃鑽、鑽石、粉紅剛玉。 (海瑞溫斯頓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