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映唯闖歌壇 周興哲想搶先聽

林映唯深夜在公車站拍MV,還有粉絲到附近舉燈牌支持她。(自由試娛樂影像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有「小周迅」稱號,演出過賣座電影《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的「小美」林映唯,除了演員、模特兒身分,又多了歌手頭銜,她將首次推出數位單曲《誰也還醒著》,曾和她傳過緋聞的周興哲,雖然人不在台灣,還是對她的新作品表達關切。

看到林映唯在社群宣傳自己的新歌,周興哲特別留言:「不是要先給我聽嗎?」看得出兩人有好交情,林映唯也對周興哲的留言按讚。

林映唯深夜在公車站拍MV,製作人宋柏緯也帶了飲料去探班,宋柏緯當天已請經紀人頻傳側拍畫面給他看,被林映唯虧:「管很大!」另有不少歌迷跑到MV現場附近舉燈牌支持,林映唯差點感動落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